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新的一年终于开始啦!!!有少许得期待。。那天老妈买了本今年运程的书,我呢闲闲没事做就拿来看看,消遣消遣下时间。。不看还好,一看就出大条。。我走的那是什么狗屎运啊!!!烂透了!!!靠~~气死我了!!!身体状况,差,学业,烂,等等之类的废话。。再加上每个月的反小人,身体出毛病,学业退步等等之类的。。我的妈呀!!!我的命未免太苦了一点。。今天没去哪,去了老爸朋友家吃饭,然后当圣诞老人送礼物(圣诞过了很久了,而且是送日历。。)在然后呢,回家玩电脑,就这样。。一天就这样过去啦。。不晓得我这样的生活会持续下去吗?如果继续的话,我想我大概会疯掉吧。。
今天就这样吧,晚安各位。。^^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Result..Pressure..Dream..Hope..

圣诞过去了。。今年我果然过着老人般的圣诞啊。。闷死了。。即将要到2010年了,我的Form 4 世界。。不知道明年的我是如何呢,跟今年一样荒唐吗?还是当个乖宝宝,任人差遣?真不晓得会是怎样的一年。。在圣诞前夕的早上我的PMR成绩终于出炉。。早早就被我那可恶的老头挖起床。。(拜托,我凌晨5点才睡耶,你8点挖我起床干吗?况且,10点才能拿到成绩,那么早干吗?)起床气非常不好的我就开骂了。。(哈哈,很威风吧?!骂我家老头耶。。可是好戏还在后头呢。。)骂不到几句马上就被训了。。呜~~我真歹命~~只敢怒不可言的老鼠心态使我乖乖地爬起床,刷牙洗脸。。9点真我们就出发去。。吃完东西,就前往‘地狱’那成绩。。10点真就到学校的我,以为很多人自拿成绩了,谁知道。。人是多啦,不过还没拿。。靠~~老师是怎样?然我们等到10:30am才拿到。。妈的~~还我这么早起床。。一拿到吓到了,1A,3B,2C,2D。。我的妈呀!!!原来我会有A和D啊?!而且A不在华语而在英文?!我为之骄傲的华语既然拿B?!当时的我崩溃了。。D不用说也知道,是我最惧怕的历史和地理。。老娘我超不爱的!!! 幸运的是我的国语那Pass。。Lucky~~好希望进Science Class哦,这是我的梦,追逐我母亲脚步的梦。。我虽然很想给他们,他们想要我哥却不能给的梦,可是我身体里的叛逆因子和那该死的自尊问题吞噬我了。。为什么他们不要求我哥一定要拿A,只要他及格就好,为什么我却不能及格就好?因为你们想要的梦没人能完成吗?而幼女的我是唯一能的吗?感觉好压力,这种压力令我非常反感和更加反叛。。我真不晓得我到底是什么。。一种荣耀还是负担?我好想小说一样,逃家,可是现实生活告诉我,我不能,我没这个能力。。那只会让他们耻笑。。我一定要打破我身上的让我难以飞翔的枷锁,然后飞翔,像空中的小鸟一样。。自由飞翔。。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好久不见。。

好久没上来写写了。。PMR过后就懒得要死。。上几个星期出国去逛逛,顺便买过年的新衣服。。可能是快圣诞节了吧,在外国看到的都是圣诞树,圣诞装饰品之类的东西。。昨天,在外国的老哥去了巴黎过圣诞,圣诞过后才回学校上课。。嗨~~可怜的我要在家里跟我家老母和老豆过‘老人的圣诞’。。Oh My God!!! 我快往生了!!!别人在圣诞前夕跟朋友开开心心的去倒数,我呢则百般无聊的学宅女过圣诞前夕。。我的妈呀!!!我的命这么那么歹啊!!!我在家快无聊死了~~
在过几天我PMR的成绩就出炉啦。。有一点点紧张也有一点点期待,真不知道我会拿到怎样的成绩。。超级烂?!还是好呢?!嗨~~真担心。。最坏是我老母啦,拼命吓我,还我紧张兮兮地。。
最近恋上了一套卡通,虽然他的年份有点高,不过我还蛮爱看的。。那就是‘网球王子’啦!!!网王们超帅的!!!我快流鼻血啦!!!会看这套卡通呢原有于PMR过后买的那本文学,‘颖元武天’。。这本书的内容跟卡通里的网王大大不同,唯一一样的应该是角色而已。。因为有些不太懂书里一些网球名称的球技,所以就看看这套卡通咯。。后来发现,超级好看的。。所以,博客们啊,有时间去看看这套卡通吧。。主人公我特别推荐,超好看!!!没看你会后悔的!!!XD ><>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生日(续)

主人公又出现啦。。今天去CityMall庆祝生日,虽然是个简单到不能简单的生日派对。。今天很开心很开心,开心到无法形容。。在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我的朋友们都SMS我,我超感动的。。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还记得我的生日。。谢谢你们!!!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主人公的生日。。

叮咚叮咚~~当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主人公,我,黄颖文得生日就开始啦。。哈哈。。好开心哦。。又到了我生日的一天了。。每一年到了这一天我都会跟自己说,“文,生日快乐。。有长大一岁了。。又要开始过新的一年了。。”所以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生日愿望应该会跟去年一样吧。。(众人:没创意!!!)希望我和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咯。。很简单吧?不过这么简单的愿望老天爷一直都不帮我实现。。嗨~~让我苦闷啊!!!所以,老天爷啊,希望你行行好,让我的愿望实现吧。。其实,我要的不多。。只要每天都开心就好。。拜托您了。。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耽搁已久的点滴。。

博客们好久不见啦。。好久没上来写写了。。因为放假就有点懒了。。^^上个星期过的还不错。。故事有点长,希望博客们给点耐心咯。。我会以当天的心情来写的。。
12/11(星期三)
紧张!!!紧张!!!紧张!!!今天就是拿回电话得日子了。。好紧张啊!!!真不知道那BananaMan会问些什么。。10:40a.m一到,我与我的好友就直冲校长室。。我们一上到去就就被那浩大的场面吓傻了,好多人哦。。我们跟他们一样,排队排到11:30a.m,差不多一个小时。。当我进校长室时,校长看到我像看到老朋友一样,谄媚惨了。。还我鸡皮疙瘩掉满地,心里还一直想,这校长搞什么鬼啊?!快快地签上自己的大名,拿了我的BouBuii(宝贝)就以我就快的速度冲出校长室。。晚上在家时就猛拍照。。拍拍拍,拍到电话Memory卡满。。呵呵,超满足的!!!
13/11(星期五)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我带了我的宝贝去学校。。大概9:00a.m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初三最后一天的派对。。跟老师谈天说地,拍照。。就酱,完毕。。

注:因为大多数的东西都忘了,所以草草结束。。博客们,抱歉啦。。)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在可可研究所。。

今天是我们初三善导的‘出外教学’。。我们呢被派到可可研究所。。我们很早就出发到达目的地。。之后呢,就进到Conference Room 里听讲座(应该是叫Conference Room吧。。我不晓得耶)。。我们的讲师是一位老外,长的蛮高的。。我跟他站才到他肩膀而已耶(拜托,是你自己长得矮吧?!)。。讲座过后呢,我们就吃东西。。头头我还以为吃那种很烂的食物,不过没想到还有巧克力吃和奶茶喝呢,那巧克力超级甜的,而那奶茶超奶的。。吃完过后,我们就参观里面的设施。。我们在研究所里拍了很多很多很好笑的照片。。那时的我们真的是要多疯就有多疯,就好像乡下孩子出城那样。。不管看到什么我们都拍。。就连在厕所我们都要拍。。In-door拍完之后我们就出去‘拍外景’。。我们来到了可可粉的种植环境以及Greenland。。大家应该很奇怪的想,我们这里有Greenland吗?当然有啦,只是不是天然而是人造的罢了。。厚~~里面真的有够热的。。我差点脱水被扛出来耶(太夸张了啦,只是有点缺少水分罢了)。。我进去没多久就猛流汗了,我想在那里作SPA应该很不错吧?!当我们出到来时才觉得,原来外面这么凉爽。。在回家之前呢,我们大家就来个大合照,之后呢就自由活动时间啦(所谓的自由活动,自是到处去拍照而已)。。拍完照之后,我们就乖乖会家啦(这里的‘家’是指‘学校’)。。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我和我的好友号帮她办了非常简单的生日派对..这是我第一次帮朋友庆祝生日,也是第一次策划..虽然很简单,不过还蛮开心的,而且我们的计划很成功!!!(>< v ) 我们今天玩得超疯的,打水战..大家都会想,打水战寿星小姐应该比较可怜,可是,可怜的不是寿星小姐,而是我的好友一号,被淋得超湿..这也不能完全怪别人啦,都是本主人公的好友把别人淋得湿嗒嗒先的..所以咯,做人吗,要适可而止..其实呢,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也是被淋的湿嗒嗒的,不过呢比我比好友好,好的多多多..
虽然跟你说了很多次生日快乐,不过呢,在这里还是要跟你说多一次,
"Florence, 生日快乐!!!"

Sunday, October 18, 2009

PMR过后,依旧如此。。

他们骗了我。。他们说过如果考完PMR,他们会让我尽情地玩。。可是,他们没做到。。失望。。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今天的点点滴滴。。

今天出超累得!!! 今天跟表哥和我的朋友去打球..可能是太久没打了吧,开打不到半个小时我已经累垮了..因为再过不久我就要去比赛了..只是我们学校初三的友谊赛啦..为了这个比赛我就去练球咯..汗颜!!!要是以前,练两个小时的球对我来说根本是个屁!!!现在..嗨~~Coach,抱歉..丢您的脸了..简直是要我的命!!!我都快死了!!!妈呀~~早知道我就不要茅遂自荐,自找麻烦去参加了..我真的是'笨'!!!猪头哦!!!靠~~烦死了!!!我不想参加了..超没自信的!!!烦!!!博客们,给给意见吧..写在ChatBox里哦..谢谢你们哦..爱你哟~~Muackxx~~
轻松一下..
博客们:"吐~~拜托你不要这么恶..我们会吐死!!!"
主人公:"不要酱吗..偶尔让我感性一下又不会怎样.."
博客们:"那我们不要看了..闪了闪了.."
主人公:"哎哟~~不要酱吗..好啦,我闭嘴..不要走吗.."
博客们:"哼~~"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PMR过后~~

PMR终于过去啦!!!哦呵呵呵~~~(恐怖的笑声...)虽然没信心拿A,不过呢我还是非常有信心拿Pass的。。说真的,能支撑我念书考试并非我发现我该用功,而是因为想拿回我那宝贝电话..(烂人一个!!!不好好念书,反而想这猪头问题!!!)虽然考完试了,可是心情还不时怎么好,因为...这件事...
校长室...
主人公与好友:校长你好.
校长:"你好..什么事?(众人:把他美化了!!!主人公:没办法..因为这是Public Website..所以不能写坏他..)"
主人公:"其实我们是想要问关于电话..."
校长:"(变脸像翻书..一脸不爽..脸上结屎!!!)不要跟我讲电话..我现在很忙..我等下好要赶飞机去斗湖..你们先去考试.."
主人公与好友联想中:"MD!!! 你忙干我们P事啊?!你忙你的,你还我电话就好了..说那么多干吗?!"
主人公:"那校长,请问我们几时才能拿回那电话?"
校长:"Before Your Holiday.."
主人公与好友:"哦好..谢谢校长.."
注意:以上谈话有些有被剪掉..
就酱,那可恶的BananaMan就把我们给'踢出'校长室..嗨~~校长真'狗'..每次都酱,这么欠揍..终有一天我一定放火烧他家!!!(不要让警察叔叔知道..Shh...)Before That 我会先跟他拿保险箱号码,因为我的电话放在保险箱里..

Tuesday, October 6, 2009

PMR来临了。。。

不知不觉PMR有要到了。。明天就是验收的日子。。嗨~~好烦哦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主人公的夜晚

夜鬼苏醒啦~~~ 哈哈~~明天..啊..不对,应该说是,今天是假期..哈哈!!!超开心的,不过呢,晚上还是要补习啦..烦死了!!!过不久PMR..这更烦!!!噢~~我的妈呀!!!
在这个寂静的凌晨里我不断的想着,人生到底是什么?对我来说它的意义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不懂,更不了解其中的含义..我,一位享受风享受自由的女孩,因为人生二字失去了方向,成为迷路的孩子..享受 风的我很想随风飞翔,可是却被他人锁在笼子里,非不出来..
脑袋有问题..写这种东西..耍忧郁绝对不是我的风格!!!很晚了..该上床睡觉了..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久违的'他'(续)

我很想你..非常的想念..你呢?有想过你的学生,我吗?对你的思念不如以前..以前是带着爱慕的心情,而现在只是单纯的思念,友情上的思念..我现在还不知道爱是什么?如小说说的那样吗?虽然看了很多本的小说,可是还是不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知道爱一个人不简单,没那么容易就爱上的..所以直今还不知道爱的定义是什么..它的出发点在哪..
对你,我只剩下这些模糊的感觉,不能确实的告诉你,不过我很确定的告诉你,我曾经很喜欢你,看见你就很快乐,感觉什么是都有你帮我扛..我很高兴遇到你..真的..

歌词

曲名: 泪了 歌手: 曾沛慈
词曲:修 编曲:东城卫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无声视线却
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麽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麽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於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麽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麽停了
我们都泪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久违的‘他’。。

很久已经没提到他了。。现在突然想到‘他’,跟他在一起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出现在我的脑袋里。。对他的印象其实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对他的感觉。。不减当年吗?错!!!感觉已经随时间消失了。。没有爱慕的Ful了。。现在‘他’对我来说,只是因为很单纯,很单纯的普通朋友。。你,现在过得好吗?这是我最想问的。。你还有跟以前一样,每次都笑脸迎人吗?这是我最喜欢的笑容。。你还有打球吗?这是我最怀念的日子。。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日子。。现在我想起来才觉得那时的我真的很笨,很单纯。。既然喜欢上你自己也不晓得。。还以为我把你当成一位畅谈欢快的异性好朋友。。我真的无法忘记你教我打球,骗我,我们打赌,我们一起双打的情景。。最无法忘记的,应该是你的笑容吧。。这些事情真的感觉还历历在目。。你真的很坏耶!!!你居然把这个人称‘大姐’的我弄成酱。。说着种话还真的不是我的风格啊。。如果给我朋友知道,一定会笑死我。。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Trial过后。。。

哈哈哈!!!终于考完试啦!!!开心惨了。。不过,这只是trial并不是PMR。。好难过哦!!!‘期待’PMR的日子,一点也快乐不起来。。哎~~超不想考的。。哪个笨蛋政府放的原则啊?!害我们这种考生辛苦死了。。哎~~没心情。。不写了。。先闪了。。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PMR前的心情

紧张?!无聊?!若无其事?!我不知道。。对PMR这个字眼我一点也不感到陌生,因为班上里的人都在说。。嗨~~我真的很不想考耶。。可是,说这个好像有点太迟了,因为再过多一个月就PMR了。。唉~~好烦哦!!!我不想考啦。。不想给别人希望。。也不想证实,我是不行的。。我不想让自己失望,也不要让他人失望。。我知道我不应该只在这里诉苦。。知道自己不行就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可是我真的没那个心情。。怎么办?!谁能帮帮我啊?!现在,我真的觉得好烦好烦哦。。我身边有怎么多的乖乖牌,可怎么我最与众不同呢?在很多方面我的确很想做一位与众不同的人,可是这方面我真的不想。。我想我跟其他人一样,一样的聪明,不管学什么一学就会。。要做天下第一聪明的人!!!哇哈哈哈~~~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几天来的事。。

好久没上来部落格写东西了。。不是没东西写,而是懒惰写。。(懒人一族。。)放假的一个星期出街出到腿酸,买书买到手软,也买到破产。。(TT手溅!!!唉~~~)在那段期间也发生了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放假后就是最讨厌的上课日子,苦闷啊!!!前天打了破伤风的针,隔天马上就发烧了。。嗨~~可怜啊!!!两个月内就生了三次病。。(我真的那么体弱多病吗?我怎么一点也不觉得咧?)

Monday, August 24, 2009

哥,你要加油..

难过加可怜的下午就在这里..忙完了我婆的事,我就上网..刚好我亲爱的老母大人online,我就nudge她..我亲爱的爹地跟妈咪去了瑞士..我们就开始聊最近,当然我婆婆那件事就没说咯..等我老母回来后再告诉她..要是让我爹地知道,我肯定被骂的狗血淋头..之后我就问起了哥哥..我妈咪说哥哥已经在上课咯,所以没事就不要打扰他..之后我就想起那天跟哥msn时的事情,那就是吃的问题..那天msn时,我哥那刚好是下午所以我就问他吃什么..我问他是不是吃薯条..结果他答我是..我就问妈这件事..妈说他们那里的学校比想象中差..妈说那里weekends才有午餐和晚餐吃,weekdays则要自己买..哇利咧!!!什么烂学校啊!!!听妈说,哥好像不太习惯那里的食物所以搞到不想吃东西..根据那一天我跟msn的时候我发现他好像变了..变的跟以前很不一样..以前他很开朗,现在变的很愁闷..感觉到他好像很辛苦,很愁..我听了真的好想哭哦..不过在我打着这一段时,我的泪已经想开着的水龙头一样,一直往下流..在我哥还没离开时,我朋友曾经问过我:"你哥走了,你会哭吗?"我还记得我那时我说,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我想我现在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了..我会哭,而且会哭的很惨..我现在好想我哥喔..好想他回来..好想以前他在我身边的日子..好想他在别人欺负我时,保护我..想他跟我每天吵架,打游戏机,交我玩新游戏的日子..真的很想念..
哥,我一直没跟你说,你老妹我,非常喜欢你这个哥哥..真的很喜欢..

麻烦的啊嬷

吼~~~今天真的气惨了!!!快气疯了!!!今天早上我最最'敬爱'的婆婆又morning call我..我的妈呀!!!这已经第五次..我快疯了!!!(不太关于题目的私人感情:自己早起床就算啦,干嘛要别人跟你一样..每个人都要跟着你的时间走吗?!)厚~~~叫起床就算了,更可恶的是..你说我没给你吃晚餐?!你说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啊?!不要乱说话污蔑人了好不好?!人也是有极限的!!!我昨天出去跟舅舅出去吃饭前,明明弄了东西给你吃,你现在敢跟我说你晚上没吃饭?!拜托,你问清楚自己..是你自己不要吃,还是我没给你吃..我盛了一大碟饭和一大碟菜跟肉给你..是你自己不吃!!!留下一大碟饭跟肉!!!你现在跟我说没吃?!你当我好欺负就是了!!!给各位看看我们的对话好了..免得说我欺负老人!!!!
对话:
婆:啊颖啊,我肚子饿了..没饭吃吗?
文:现在才几点啊,这么快就肚子饿?(注:那时才早上11:30)
婆:你大姨呢?怎么还不来?她没来煮饭?
我昨天晚上没吃饭..
现在我肚子饿..
文:(朦朦胧胧中)没吃晚餐?!我昨天 不是有给你吃啊?!昨天给你当早餐的豆莎饼咧?
婆:那个都吃不饱..哎哟~~肚子好饿哦..好冤枉哦..
结束..
哇了!!!够厉害吧?!靠~~真受不了!!!我昨天的确有给她吃!!!不信可以问我舅舅和我的朋友啊..我朋友那时在我家..这个过后,我就被逼起床,打电话给我的大姨,叫她快点来我家报到..哎~~说真的,我看到我姨跟姨丈这样赶来赶去,觉得粉抱歉的..毕竟,这是我们自己的家事..哎~~这就是忙碌的上下午..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满足的一天

啊~~~好累啊!!!我的腿快断了..今天出了一整天的街,好累哦,不过还满满足的..哈哈..今天跟表妹去逛1Borneo..首先,我们先随便逛逛顺便等她的朋友..之后,我开始等的不耐烦就叫表妹陪我去游戏场(O.S:拜托,不是不耐烦..而是,非常不耐烦!!!说好比11点见面,她们1:30才到,那干脆就不要来啦..害我这么早起床..)到了游戏场,我们就玩了'太鼓',射击,赛车,篮球和等等之类的游戏..过后,她的朋友就来..我们出了游戏厅就看到'蛇蛇之家'(蛇展览),我亲亲表妹的朋友在好奇心的驱逐下,走进了'蛇蛇之家'..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怕滑溜溜的东西..所以咯,我怎么可能进去..当场拒绝!!!不过,他们是表妹的朋友,要给面子的..我用最最最委婉的方式拒绝掉啦..临走前还说了一句"等下电话联络"..就这样我们又分道扬镳了..(嗨~~~苦闷啊!!!我表妹怎么交了这种朋友啊?!那些女生三八惨了!!!)之后逛没两下,又到回去游戏厅继续投篮球..我第一次才知道原来我这么会玩篮球机..我可以打到232分耶..我实在是太棒,太聪明,太有天份了..哈哈!!!晚上,跟表妹出去吃饭..吃完之后呢,就City Mall 扫货..我所谓的货就是指,'小说'啦..哈哈哈哈!!!(我知道不好笑..==) 扫了五本言情小说回家..嗨~~要是让我亲爱的老母知道就惨了..她肯定把我碎尸万段..之后的之后就回家了..

Friday, August 21, 2009

烂电话!!!!

哇靠!!!我哥到底给了我一架怎样的电话啊?!又烂又重就算了,干嘛里面也这么破旧啊?!不但没的打中文,怎么连电话铃声都不能设定.!!!我的妈呀!!!我快晕了..手指好痛哦..怎么键盘都那么难按啊..哎~~我知道做人要知恩图报可是,这...这真的很难感恩吗..好想放弃它!!!不想带它!!!想把它给卖了!!!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离开

他离开了..哥哥他离开了..他这一走就去一年,感觉很漫长..说真的,我真的不晓的我现在是怎样的一个心情..纳闷?无聊?开心?我不知道..只觉得哥哥走了心里就闷闷的..不知道一年里我和他会过着怎样的一种生活..好期待它的到来..哎~~开始胡言乱语了..头脑乱糟糟地..算了,到时候在来烦吧..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友谊

我觉得她离我越来越远了。没有当初的当我是生活的中心点。感觉很纳闷。我有时有问过自己,我高兴吗?有时看着她会让我觉得很烦感,很讨厌。可是,当她不理睬我时我会觉得被朋友抛弃了。这种感觉很不是滋味,很不爽。唉~~~我都快不知道自己想怎样了。好烦啊!!!闷死了!!!

SICK DAY!!!!!

Finally sick...(got ppl curse ownself like tis? i think i'm the one..==) I always hope tat i'm sick and i can no need go to skul.. Who knows my 'wish' come true to the life.. Now i'm in ahorribly sick time.. I very suffer on it coz of tis dangerous sickness--H1N1.. I hope the god will bless me and dun let tis dangerous sickness to effect me.. Then i will very thank you GOD.. Haiz... such a suffer time.. I will not go to skul for 2 days.. I hope tat my sickness will not effect my PLAN.. My outgoing plan.. T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 my life..

Saturday, July 25, 2009

有感而发

我发现人心是不能百分之百的信任,因为人类的心非常善变。我想世上的‘友谊万岁’,‘永远的友谊’应该是骗人得吧?我开始对这些词语失去信心。不过,有些人应该非常地’友谊万岁‘吧,这是我猜测啦。例如男生们的友情就非常地好啊(奇怪。为什么女生就不能像他们?耻辱啊!!!)。唉~~~做人真烦!!!可是,我也不想做鬼啦。因为我不知道会‘飘’到哪里去,而且还会很痛苦耶(我是柔弱女子,我怕苦更怕痛!!!)。

Thursday, July 23, 2009

写作的由来..

写作好难喔!!!我快疯了!!!我没灵感,写不出东西了啦。。。怎么办?我会开始写作,应该是因为‘他’吧。我跟他是不可能的。我没向他坦白过,因为怕吓到他,连朋友也做不成。我不敢冒险。我不喜欢失败的感觉,我承受不起。怕我会崩溃。虽然有点夸张,不过我真的,真的不敢,我没酱的勇气(我承认我是乌龟啦)。我写作是想把自己跟他配成我想要的情景(感觉自己很变态!!!自我唾弃一下!!!)。很可笑对吧?!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想、思、病。现在,2009年这一年的写作就完完全全不是因为他了,是为我自己。为自己而写。我不喜欢谈恋爱,可是喜欢恋爱的感觉。很奇怪对不对?没办法,我是一位思想比较奇怪的女生。唉~我还曾经被男生说,我是一位怪怪的女孩。可悲啊!!!被男生说成酱。(哭~~~TT) 这男的还是我好朋友最爱得男人。唉~~看来只能怪自己命苦了,认识酱的朋友。唉~~~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墙

曲名:心墙
歌手:郭静
专辑:下一个天亮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 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
你侧脸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 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