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好像醒了

亲们,还好吗?
离上次PO东西的时间,还蛮短的。
今天,我依然还是想发泄。想在他永远看不到也不知道的地方发泄。
你,又再一次的欺骗我了。上一次的欺骗,我可以接受你的道歉,信任你的话,相信你做的一切,是因为你不甘寂寞。可是这次我真的很难再对你保持‘信任’二字。
你会在乎吗?我对你已失去信任和希望。
你会后悔吗?
我想,只有我才会那么笨的相信你所有告诉我的一切吧。
玩弄我感觉如何?当我是白痴的耍又满足到你吗?
有人说过,被骗一次是可以谅解的;可是被骗第二次,那简直是蠢蛋。我,就是后者。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这句话,你已经没有资格说了。你的承诺,永远是不靠谱。
当我看到,我的脑子闪现的问题很多,最为清晰的是,你为什么又骗我?如果不是喜欢我的,为什么还要用暧昧的语言?你知道,那很伤吗?期望越大,失望得越大。
为了你,我流泪了。那应该叫做‘失恋的泪水’吧。我们没在一起过,可是我对你的感情,下得很重。再不经不觉得的情况下,放进去了。你呢?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追求,还是也有放过感情进去呢?
这一次,真的醒了。不能再这么做梦下去了。梦虽然美,可是当梦碎了那会更伤的。
我们就把我们之间的‘爱昧’在这里画下句好吧。你,依然是你,过着你和她的生活;我还是我,过着一个人的日子。


Monday, August 8, 2011

歌之王子殿下

啊哈哈哈~!!!最近迷上了新动漫哦,歌之王子殿下。朝赞的啦~!!爱惨了~!!
看到标题会不会想到我这位腐女又找到了什么新BL动漫呢?哈哈哈。今次绝对不是耽美哦,是正港的男女恋漫啦。


怎样?赞吧?
其实我蛮想把他们六个人配对的。哈哈哈~!!腐女的爱好~!!

Sunday, August 7, 2011

EXAM~!!!

Tomorrow is EXAM..
I damn hate it~!!!
I really do hate exam much.. So stressful.. What's so good having exam? I hate it much.. Dont know why the government love to set for the exam..

Saturday, August 6, 2011

该道歉吗?

他好像真的生气了耶。怎么办。我不想先低头。先低头的人,通常都会先吃亏吧,而且,我还蛮好面子的咧。
该道歉吗?阿Bii讲我该去道歉,如果我还想维持我们的关系。如果不想维持,就不用去理他,等他生气生到饱是。唔~!!我该怎么办?我那天是不太过分了?可是,是他先惹我的耶,我发下脾气应该不为过吧。
现在想想,我那天的脾气是不是太大了一点?而且,好像太小鼻子小眼睛了一点。
吼~!!我真的是猪耶~!!干吗不能看开点。超级笨的猪~!!猪头加三级~!!
谁能救我啦?!真是烦死了,烦了两三天。
该低头吗?该道歉吗?可是很丢脸耶。我做不来。
天蝎女通常都是酱的人吗?都那么不能能屈能伸吗?我真的拉不下脸跟他道歉。要是他不接受,我不是更丢脸?吼~!!烦咧~!!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第一次的争吵

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的争吵。第一次为了别人而且是不太重要的人,吵架。你真的怎么想把我推给他?真的那么想我跟他在一起?虽然知道你是玩笑话,可是你知道当我听到时有多难受吗?你又想过吗?我每一次的解释难道你没能了解为什么我要跟你解释吗?为什么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解释,你没想过吗?
你认为我真的那么小气,那么玩不起,为了你们几句话就生气?你,太小看我了,而且也在贬低我。我是存在是非中的人,充耳不闻,这四个字,我了得很。其他人我可以不管也不理,我真正在意的,是你的话。是你的几句话,让我受伤的,你知道吗?你的玩笑,让我觉得我是不重要的。
一时的甜言蜜语,换来的却是满身伤痕。那种痛,很难受,感觉真的很糟糕。如果想要听甜言蜜语,却换来这样的结果,我另可不要。我不要这样漂浮不定的感情。那样太辛苦了。
你等待的期间感觉痛,那么你有想过我吗?你真的认为我什么都没做,看你一个人的在痛苦吗?当你说完那些潇洒话的时,你根本没回头看过我,看我是不是跌得满身是伤。在一旁听你诉说你的前女友,听你失恋的痛苦,我不难过吗?听自己喜欢的人说着另一个女生的事,你认为我真的无所谓吗?你认为我这真的像脸上表现的那样无所谓吗?你真的这样以为吗?!
我受够了。玩笑有限度的。如果你真的喜欢我的话,不要说出那种令我感到伤心的事。我不想听到,也不想看到~!!

Tuesday, August 2, 2011

说出口,很难

人生有多少个可以为他人守候的两年,等待我两年了,累了吗?我知道你累了。在这期间,我很早就对你的举动动心了,可是我不能说,我的自尊不允许我先开口。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可是这是我的性格,天蝎女的性格。如果你看见了这段,会不会一拳揍过来。我很怀疑。XD
你每次都先开口说爱,说你爱我。当你说这时,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能说出口,这点我知道。我不知道怎样回应你的感情,所以才一直当乌龟。我不知道怎样答应你才显得我不是随随便便地答应你,而是我真的我喜欢上你了。还有可能的因素是,我太爱面子了吧,没有强硬的手段,我很难答应。我是不是太犯贱了?说真的,拒绝你,心情不是很好,非常糟糕。想反悔答应你,可是你总是说完后笑笑,想开我玩笑一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你这样让我觉得,你不怎么真心,虽然我知道你不想我们之间存在尴尬。认真一回吧,我也会认真地回答你的。
每次上你的班级,你一定都得把我推销给你的朋友吗?都说了,我对他们没兴趣,你干吗还要这样。你知道被自己喜欢的人推销出去的感觉有多糟吗?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我真的很想敲开你的脑袋,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喜欢我。我在这重申,老娘,我对他们没兴趣。如果有兴趣的话,我不用你的介绍也可以跟他们在一起,不用你给我介绍。
你的心里真的还预留位子给我吗?真的还在等吗?没有因为你现在是空窗期而勉强追求我?我害怕是这样。我不是一位可以为爱焚烧的女生。我爱一个人可以很理智的喜欢。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我会欣然接受你;相反地,如果你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抱歉,我可以狠心的放弃,我对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