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今天的感觉

终于病好了,超开心的。今天也开始回学校上课了。感觉上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跟姐妹们的感情还是处在僵点上。我们的鬼课室已经在我生病那期间被我们班的人布置得很漂亮了,不上第一天搬过去是看到的那样,简直就是焕然一新啊。再过多一天就是我与球比赛的日子啦!!!超久没打了不知道有没有退步。今次的比赛算是青少年的比赛吧,Under 18的。。吾~~好紧张哦!!!希望能够哪个好成绩啦。。嘻嘻~~今天就这样吧。。拜拜咯~~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有病了

有没有搞错啊?!我才刚病好耶?!又病?!而且今次是直接杀近医院验血。。哦~~我的妈呀!!!我快气疯了!!!到底有什么办法把我这看似强壮,实际残弱的身体完完全全的治好?我真得很累。。我不想怎么快死掉。那天我拿到验血报告,我都快吓晕了。我的红血球偏低,而白血球偏高。虽然对医学不了解,不过也略懂皮毛。。这种症状最容易惹上血癌,也就是医学上的Lucuemia。我真的好怕。我还很多事情还没做耶,我才不要这么快升天。所以,神呀您要保佑我。

姐妹

23/01/2010(星期六)这天算是我的黑色星期六吧。我呢跟姐妹吵了一架。虽然不是吵的很凶不过对我们感情还不太坚定而言,是还蛮严重的。我门吵的事情不算大事,而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可是我们现在还是处在冷战的处境。说真的,我还觉得蛮可笑的,已经高一的我们竟然会为了一件小事儿吵出这样的结果。不过会吵架我也不是没责任,毕竟事情因我而起,再怎么说我也有错。 还有好多事情想说,可是真的难以用字来表达,就酱吧。我想说得除了抱歉,我还想不到其他事情了。姐妹们,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怪你们的。对不起。你们不原谅我,我无所谓,只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什么都不跟我说。如果你们不想接我电话或不想跟我说话你们就直接告诉我吧,不要不接我的电话,我会很难受。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学业与垃圾

上了高中我想我应该还是没变吧。还是一样不爱做功课,去到学校才人家的。已经三天了,连续三天都是这样。厚~~好懒要去念国语的小说哦。可是又不能不念,不念的话,我想我的下场应该很惨吧?国语的笔记有没抄。我快完蛋了!!!我真的很好奇那种乖宝宝怎样念书的啊?他们都没像我这类人一样,有懒惰的一天吗?他们真的很神耶。我看个十五分钟的书都想睡了,他们不会酱吗?真的很好奇耶。我完完全全无法像他们这样,念书。我想我会昏吧。我朋友也应该以为我发烧,而且是烧过度的那种。
今天老爸跟老妈都不在家,他们去KL玩去啦。哇咔咔咔~~电脑可以搬进房间完整天哦。开心死了!!!(^v^)
最后,。。。最后的最后。。。。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 = )终而言之,。。。完毕!!!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病了

可恶~~又病了。我记得小学时都不常生病的啊,怎么一上到中学,什么病都来啦。哄~~气死我了!!!还我现在都不太能呼吸(伤风ING TT)。好希望我的病能快快好,酱我就不用酱辛苦了。生病真的很累人耶。现在不只伤风,连咳嗽,喉咙痛也来。我的天啊~~我到底犯了什么狗屎运啊?!新的一年才开始我就病成酱。难道真的像命运书所写的那样,身体状况欠佳?(拜托~~不是欠佳,是差惨了。)还是神嫉妒我有非常健康的身体状况?我快烦死了!!!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新的生活,新的人生

新的一年的学校生活已经开始了。开学的第一天没啥特别,只是第一天就被朋友骗。(我交的那些果然是狐朋狗友TT) 被那个名‘表妹’的骗。可恶~~我们的级任还蛮严的,班级也在办公室旁边。(衰~~)来了两名新生,朋友想换班,等等之类的事。嗨~~最近忙到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可以说每天都在外头补习,很迟才回家。就算回到家也累得不像话,一抱到枕头就呼呼大睡了。现在连我的休息时间也被剥脱拿去补习了。很显然的,高一的时间很难挨。我感觉我快晕倒了,我真的能撑到高二?(好奇+疑问中)好累,好累,好累啊!!!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心情很沉闷。心里藏着很多苦没说出来,让我很想大声哭喊出来。在别人的眼里我的却是一位生活在幸福里的小公主,可是隐藏在黑暗里的事实显示,这是个假像。在这幸福的背后我好想哭。我好累,我想就此休息。天生健康的我第一次羡慕起植物人和失忆人士。我好想学他们一样忘记和不用烦恼实际的事情。我很想离开这看似开明,实际却绑死人的地方。在这‘家’我并不受重视,我感觉到在这里我是多余。在这里他们需要的是我的坯子哥哥,和一位乖巧懂事的‘我’。我很好奇如果你们不重视我,为什么要生下我,让我感受这些暗处的苦恼?我真的很累。为什么现实的生活如此?为什么现实的生活不能简单一点,让我熬过去?为何要生下后对我如此的对待?难道你们能包容哥哥却不能包容我吗?不能原谅我做错事吗?不能原谅我考不好吗?不能原谅我不念书吗?不能原谅我对你们不敬吗?现在的我很痛苦,头脑里一直存在很多为什么。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可是我身边的人都认为我是一位早熟的孩子。当是不觉得怎样,不过现在我发觉,我真的后悔,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