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学业与垃圾

上了高中我想我应该还是没变吧。还是一样不爱做功课,去到学校才人家的。已经三天了,连续三天都是这样。厚~~好懒要去念国语的小说哦。可是又不能不念,不念的话,我想我的下场应该很惨吧?国语的笔记有没抄。我快完蛋了!!!我真的很好奇那种乖宝宝怎样念书的啊?他们都没像我这类人一样,有懒惰的一天吗?他们真的很神耶。我看个十五分钟的书都想睡了,他们不会酱吗?真的很好奇耶。我完完全全无法像他们这样,念书。我想我会昏吧。我朋友也应该以为我发烧,而且是烧过度的那种。
今天老爸跟老妈都不在家,他们去KL玩去啦。哇咔咔咔~~电脑可以搬进房间完整天哦。开心死了!!!(^v^)
最后,。。。最后的最后。。。。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 = )终而言之,。。。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