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我们结婚了》

MoshiMoshi~~
转眼间已到三月份了,快到我离开亚庇的时间了(点点不舍~TT__TT)。
在这80多天里每天都待在家做宅女,我老爸都快受不了我了。刚才还把我踢出家门,叫我出去逛逛,最后还是被老娘我说服了,又待在家里当名副其实的宅女(汗颜~)。说真的外面真的没啥好逛的。衣服,我够穿;鞋子,整年里穿不到几次;实在不知出去能干吗。家里的老爸叫我去书店逛,买买书,可我记得几年前他还为了我去书店买书的事跟我发脾气,还说,资讯发达,上网看,便宜又好看,今个儿怎么了,叫我去买书?!疯了?!
最近待在家里当然上网咯。应该很多人会问:“上了三个月也不闷吗?”
天天上网当然会闷啊。可宅女的工作就是上网咩。看一了几个星期书后,就转去看韩国综艺了。如今我大爱《我结3》

啊~~~ 在众多CP当中,最爱“鲸鱼夫妇”了。超甜蜜,可爱,肉麻的夫妇。哈哈哈~~《我结》饭们应该大多数都喜欢“维尼夫妇”吧。我也蛮喜欢他们相处模式的,只是我更喜欢“鲸鱼夫妇”的相处,章宇兄的主动--大爱;恩静姐的撒娇--中意~~ 喔呵呵呵呵~~越看越可爱,越看越喜欢~



PS:他们也拍了唯美的MV。在拍的过程中“鲸鱼夫妇”蠻辛苦的。最为辛苦的应该是章宇兄了。钓了几个小时的钢丝。恩静在旁看到都为他担心。(TT__TT)
虽然MV里的故事蠻悲伤的,不过他们还是很有爱啦。哈哈哈哈~~供大家欣赏~~大家应该会觉得很棒吧。嘻嘻嘻~

看了一遍《我结》后真的无法自拔,去Google搜索下载网址去了。找了几个小时后,终于有结果了。(亢奋+ING~)怎知困难重重。(眼睛飙淚~眼睛好痛~)如今,俺也不知该怎么着了。
最这样吧,俺该“努力”去了。找下载网址去。加油加油~~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家规”

累了,乏了,也不能说,有压力,也不能发泄,是吗?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家规”。
你们说,我疯了。是啊,的却是疯了。不过,不彻底就是了。三年的时间,把我变得更神经质了。这点我认可。因为在友情里,我也一样,变得神经兮兮,敏感不已。
还记得三年前的那一晚,那句话还清清楚楚地刻在脑里,想忘也忘不掉的,“家里有你和没有你都是一样的。”这意味着我是多余的,是吗?我想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晚的事情。这句话刻在脑里三年,倾出全身力气逃出家里,逃离你们身边,远离你们的追逐的梦境也有三年了。每次醒过来都头皮发麻。每次梦境里,都是在躲你们的追逐,找朋友来接我,关手机。一系列的功夫从没少过。
你们说我疯了,说我看太多戏剧导致我效仿戏剧里的一切。真的是这样吗?每次我的异常你们都说我效仿戏剧。你们真的有仔细想过,那是效仿还是真实吗?你们在骂我时我晕倒,你们说我装晕,拉着我的头发叫我不要装,不用在你们的面前演戏。我捂着嘴大喊想把心里的不甘喊出来,你们却说我疯了,变成神经病,说是我自找的,就算进了神经院也别想赖在你们的头上。我到底该做什么才是对的?!难道在这家里,我一点也不能自在地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一定要向你们那样“理智”地度过,不能把肚里的气泄出来吗?难道在这家里我不能点“疯狂”的举动吗?那,这里到底是个自由自在的家,还是个鸟笼?
朋友能够给予的安慰,为什么往往你们给不起?为什么结尾时往往都是辱骂?难道我不配你们给予我安慰?你们问我,我到底要什么,要你们怎样我才甘愿。我,逼迫你们了吗?我,威胁你们了吗?一句简单的安慰没给,反而我变成加重你们负担的罪魁祸首了。还真是罪过啊。一句:“好了,别哭了。不要想太多。”这一句话,我有多为难你们了?!世界上真的没有这样的父母存在吗?一句窝心的安慰,真的没有一位父母说得出,给得起吗?还是只有我的父母是如此,抑或,只对我如此?
你们真的是爱我的吗?真的是当我是家里的一分子的吗?还是如你们所说,家里有我与否,皆无关。我一直怀疑我是你们的孩子吗?还是抱回来的?小时候,你们每次都开玩笑说,我是抱回来的。这时实话吗?如果是实话,我想我不该妄想的的太多,如果不是,为何你们如此待我?
哥的顽劣,你们每次都淚声惧下,痛苦万分的诉说着,相反的,我的顽劣,换来你们声声不堪入耳的辱骂,说我是个不正常的孩子。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公平?!你们所说的,把我放在心里?!你们这样,不是自打嘴巴吗?
不管什么都会先想到我的需求。对呀,的确。因为我够笨,够饨。只要小小的东西,抑或是对准我胃口的东西送到我面前,我都会满足,不管什么需求都会答应,忘了一切不开心的,只记住对方的好。这就是我每次都成功被你们哄骗的理由!
对,我什么都不缺。衣吃住行,万事俱备。可严重缺少的是,一对能够开心诉说,不管什么事都愿意听我说,不计较,没有任何间阂的父母。你们是吗?你们怨怪我。大声骂说,我给你们压力。你们何尝不是。的确,我的压力不如你们大。实际18岁的我,心智的年龄却只有小孩级别而已。为什么你们却要求我学你们所谓的“当年”?!你们当年的确独立自主,事事自个儿做主,因为从小你们都独立习惯了。可我,是事事都掌握在你们手中的,我不是你们,我也做不来像你们的“当年”!我只想活在父祥母慈的家里。平穷与富有,无所谓,只要有家的气氛。而不是事事靠“理智”,辱骂,恐吓,包装精致的家里。这不是家,这只是个牢笼。
你们叫我放宽自个儿的脑袋,我尝试过了。不是我不放宽,而是在我放宽时,你们又把我逼至死胡同里。不是我不给机会自己,而是你们从来没放过我,你们从来也没放手过。
有时,我还宁愿自己是个疯子,疯疯癫癫地过活,活在自己的世界,自个儿快乐,自个儿伤神,自个儿沉醉在其中。而不是像现在一样,费尽心思的想你们的眼光,你们的心情,你们的心思。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Skip.Beat 下一站巨星/华丽的挑战

Annyeonghasaeyo~~ (鞠躬。)
又是凌晨。哎~~
我的每一个帖子好像都是凌晨才更新。没办法,每次被光亮的太阳照射下,脑子无法运转下不出东西,只有在月亮高挂时,才有灵感。突然觉得自己是晚上才会活动的啊飘。(汗~)
情人节快到了,对单身人士来说是一种折磨啊。(单身某某:为什么没有单身节?!)每年的情人节都好像在嘲讽单身人士一样,嘲讽单身们的孤苦伶仃。呜~~太可怜了我们这些单身们~~~
回归正题吧。哦呵呵呵呵~~
最近老娘我呢抛弃了小说转而迷上漫画(虽然本人原本都是喜欢动漫+漫画)。华丽的挑战~~ 哦~我的天啊~真的是太帅,太赞了啦~~~
讷讷~有没有很帅?有没有?!
人物介绍:{左起}郭賀莲(本命:久远 [姓氏忘了~~ 呜~我最敬爱的莲,我对不起你~]),最上恭子(艺名:最上京子),不破尚(本命:不破松太郎)
这是女一号还有男一号和二号。其实还有很多很酷很帅的帅哥+超美的美女演出滴。
故事的简介:女主角恭子是个不打扮,每天忙于好几份打工的少女,一心仰慕著小时的青梅竹马,目前已是超人气当红歌手的不破尚。而天大的秘密是…他们俩人住在一起!某日藉著工作之便,恭子偷偷混进公司找寻心爱的尚,却听到自己只是被当做女仆的震撼事实,心中的理性之锁开始一道道被打开…对尚大叫:「我要报仇!」的恭子,被警卫扛了出去,面对愤恨含泪的恭子,尚对她说:「想要报仇,就进入演艺界吧!」下定决心改变的恭子,将舍弃过去的财产加入演艺圈!!(故事不只这样啦。这是前段的,后段的故事不一样了。)
如果想知道得更加详细的话,麻烦亲们上网查咯。(^o^)


今年呢推出了真人版的《华丽的挑战》。是Super Junior 的 Siwon 和 DongHae 出演男一号和二号。陈意涵出演女一号。至于女二号吗,说真的我还真不知道女二号到底是是哪个角色。(狂汗~~)
其实真人版的《华丽的挑战》应该更早就拍好播出了,可是还没开拍之前就状况连连,后来就停拍了。而且呢,演员跟现在的也不一样。方正就很多问题啦。
我个人认为还是动漫的比较好看,戏路比较顺畅,没有真人版那么跳 tone 而且有些地方跟动漫不一样。 如果各位亲们两部都想看的话,我个人建议现看真人版再看动漫版的。如果现看动漫版的话,就会像我那样一直拿来比较,然后觉得真人版的很没意思。
现在呢,我在追漫画版的(因为动漫版只做到第一季,在那不上不下卡着。= =) ,超级紧张有好看的。我迷死这部漫画了~
这部漫画我强烈推荐啦~~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哦~~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鞠躬~~)
Annyeong~~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New Image, New Life~~

Annyeong~~~
Finally I've done for my New style of my blog.. Haha~~
I used my Love's for my Blog Background, Junjou Romantica~ XD

The image come from some web which I've forgotten.. But feel very thankful for the person who upload it.. I Love It Damn Much~~~~ ><
I've done the style this early morning at 5, but I'm not satisfied with it, because I can't add the music in my blog.. Really wanted to bite my laptop.. >0<
Finally, I've found a way to add my music in.. Yahoo~~~~~~~
Added T-ara 5th mini album, Funky Town.. I love these recently.. Hee:)
Nothing much to talk about for recently.. Just Chinese New Year has come and go and dated my "ex-secondary classmate" out for gossip, That's it.. Nothing much happened in my holiday life.. No jobs, No Fun.. Haixx~~